指导教师:欧毅
亲爱的爸爸、妈妈:
您们好!
当你们看到这封信时,我猜,你们一定是在上班吧!今天老师叫我们写信,我心里就想到你们了,因为你是我亲爱的爸妈呀!
你们不要担心我和妹妹,平时外婆都给我们好吃好喝的,把我们照顾得非常好,我长高了很多,去年你给我买的裤子,现在穿起来都亮八寸了。你们平时过得怎么样啊?我知道你们平时拉沙呀、拉石子呀,都非常辛苦,所以要好点的,不要太节约了。晚上要早点休息,不要看太久的手机,对眼睛不好,保重好自己的身体。
我知道,你们“恨”我,恨我这个不争气的女儿,因为我拿不到你们想要的成绩。我羡慕那些品学兼优的同学,每当他们拿到好的分数,高高兴兴地把通知书拿回家去报喜时,而我只能伤心的回家,准备迎接你们的“混合双打”。
记得上学期的期末考试,我语文又没有上九十分,虽然我的成绩没有达到你们所希望,但成绩毕竟提高了一些。可你们没有看到这一点,仍然大发雷霆,骂得我狗血淋头。在你们心中,弟弟妹妹就像你们的心头肉,而我却是你们想扔就扔的垃圾吧!平时弟弟妹妹犯了错,你们耐心的教育,而我犯了错,你们就像是要“杀”我一样。
爸爸,我想你们还是爱我的吧!作为晚辈,也许不该说这些,可是爸爸,刚才说的是孩子真正的心里话呀!我多么希望能得到你们更多的理解、关心和爱抚!
我爱你,爸爸!
祝你身体健康、万事如意、一生平安、出车安全!
你的女儿:艾鑫琳
2018年10月24日

